生物医药上市公司龙头,生物医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18:33

生物医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复星医药(600196):生物医药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9.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49.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3.1亿元。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年,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长春高新(000661):生物医药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1.0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53.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5.77亿元。

2010年2月,公司出资1000万元占3.45%设立吉林省国家生物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通过本次投资可以使公司积极参与到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并享受相关的扶持政策,使公司现有生物制药企业能更好的了解产业发展趋势,寻求更广阔的合作机遇。通过与更专业化的投资团队合作,发现自主创新项目,孵化生物科技企业延伸公司生物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公司生物医药产业。

华兰生物(002007):生物医药龙头,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9.8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2.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23亿元。

截自从2001年国家不再批准血液制品企业后,现存的血液制品企业约33家。

生物医药股票其他的还有:

丰原药业(000153):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丰原集团医药板块的上市公司,是安徽省医药类上市公司,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英特集团(000411):公司是浙江医药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年销售金额已达20亿元以上。

四环生物(000518):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

东北制药(000597):东北制药拥有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医药商业、医药工程、生物医药等主要业务板块,覆盖医药研发、制造、分销全产业链条,员工队伍8500余人,总资产120亿元。

吉林敖东(000623):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香港)实业有限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塑化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金城医药涨近6%,领涨特色原料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雅克科技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继电器龙头股有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华鲁恒升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安防设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航天动力涨超10%,领涨金融IC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管道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申能股份涨7.1%,聚丙烯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比亚迪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代工上市公司一览,晶圆代工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粤桂股份涨8.2%,领涨过磷酸钙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禾望电气股票得到机构的给予“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环保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