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镁金属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7:18:51

镁金属概念股龙头有:

云海金属002182:镁金属龙头。

2021年第二季度云海金属净利润6684万,同比增长13.37%;毛利润为2.453亿,毛利率13.63%。

主要产品为铝合金、镁合金、中间合金、压铸件和金属锶等。

深圳新星603978:在科研方面,公司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新型铝镁钛特种轻质合金材料技术研究,目前所研究和生产的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技术水平已处于国际领先,截止目前已获得234件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主导制订了3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近20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课题;建立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铝镁钛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深圳市铝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深圳铝镁钛轻合金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项、深圳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项、全国有色轻标委技术标准二等奖1项。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价值品牌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53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狂犬病疫苗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价值品牌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银金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4日银行影像应用软件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锌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银金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核电仪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景顺长城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核电仪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磁性材料利好哪些概念股?磁性材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汽车制动系统龙头上市公司出炉(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分散染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龙头股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加颐睿纯债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86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