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2021年电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39:46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要闻,7月23日电极概念报跌,康盛股份(3.97,-8.736%)领跌,璞泰来(139.12,-7.061%)、英科医疗(105.9,-7.024%)、宝馨科技(4.78,-5.159%)、中钢国际(10.37,-4.688%)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电极概念股票:

1、新疆众和:2018年12月份,公司拟在几内亚投资建设年产100万吨氧化铝项目,打造“能源——氧化铝——一次高纯铝——高纯铝——电子铝箔——电极箔”的电子新材料和铝精深加工全产业链。

2、正泰电器:公告称,基于新池能源与中国动力在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双方将围绕先进电极材料与技术、动力能源技术、高储能电池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产业化合作。

3、彤程新材:北京石墨烯研究院目前在石墨烯电极超级电容器、超级石墨烯玻璃、石墨烯单晶晶圆、石墨烯基深紫外LED器件、海水淡化石墨烯泡沫等应用领域均有研发布局,目前多个在研项目,具体产业动态信息您可以参阅官方网站及公开披露的相关资料。

4、中环股份:

5、鼎胜新材:拟使用募集资金46,982万元,本次年产5万吨动力电池电极用铝合金箔项目产品包括电池光箔(年产4万吨)和电池涂层箔(年产1万吨),其中电池光箔可供用户再生产加工,电池涂层箔可供下游客户直接使用。

6、合金投资:镍基合金具有独特的抗高温腐蚀性能、优异的强塑性和良好的冷热成型、焊接加工性能,镍基合金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十分广泛,涉及国民经济的大部分行业,如汽车行业中需要火花塞电极材料及焊接材料;随着环保力度的加大、新能源的开发,用于汽车电池的镍合金材料在逐年递增;航空航天、机电、家电、电子等行业也需要大量的镍合金材料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裕重工7月23日换手率达8.46%,中单净流出185.52万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发电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发电机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船科技股票市盈率58.72,中单净流入139.87万 南方财富网 水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互联网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铝电解电容概念走弱-0.344%,江苏国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