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1:04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国中免601888:

旅游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31亿元、30.95亿元、46.32亿元、61.4亿元。

到2020年,旅游市场总规模达到67亿人次,旅游投资总额2万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达到7万亿元。

众信旅游002707:

旅游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3亿元、2357万元、6861万元、-14.8亿元。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2016年众信旅游正式开始集团化运作。

旅游股票其他的还有:

张家界000430:

公司主要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配套服务,与旅游有关的高科技开发,提供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岭南控股000524:

华南地区综合实力领先的旅游公司,集旅行社运营、酒店经营管理、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旗下广之旅是全国第五、华南第一的旅行社,岭南酒店管理规模位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17年旅游业收入63.66亿,营收占比99.6%。

西安旅游000610:

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能带动和促进重要节点城市旅游业的发展。

*ST东海A000613:

主要经营范围为住宿及饮食业(限分公司经营);摄影;花卉盆景、针纺织品、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专营除外)、日用品、工业生产资料(专营除外)、金属材料、机器设备的经营;代售机车船票。

新华联000620:

报告期内,公司贯彻落实“文旅+金融+地产”的战略定位,由单一“开发商”转变为“开发商+运营商+服务商”的多重角色,加大转型力度,继续做大产业链;2016年,公司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地产项目,继续加强金融行业布局,加快落实海外发展战略,整合完善境外投融资平台,全面推动战略转型目标的实现。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开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火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利好股票有哪些?工程建设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味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利好股票有哪些?工程建设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面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通裕重工7月23日换手率达8.46%,中单净流出185.52万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面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包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包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金属包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乙烯概念股票有那些?聚乙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