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一览,生物特征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21:40

今日晚间复盘简讯,7月23日生物特征识别概念报跌,雄帝科技(14,-2.25,-13.846%)领跌,神思电子(19.55,-1.48,-7.038%)、广电运通(10.56,-0.62,-5.546%)、新国都(10.66,-0.35,-3.179%)、汉王科技(18.39,-0.33,-1.763%)等跟跌。

相关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有:

(1)、精伦电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9.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96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978亿元。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年来积极拓展人脸识别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持续推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民用、商业、社会化中更广泛的应用,并已具备一站式身份核验及人脸识别技术应用服务能力。

(2)、汉王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4.2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4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55亿元。

汉王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与奥迪、丰田、福特、现代等30多家国内外汽车厂家在手写识别技术方面保持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的人脸及生物特征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与无人驾驶相关。

(3)、新国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5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3.1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28亿元。

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加大投入生物特征识别及身份认证产品的设计、研发,升级开发关于人脸识别、生物识别云平台、身份证读取及鉴别类软件并获得相关专利。

(4)、广电运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3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4.5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4.96亿元。

有效授权专利超过1,200项,主导、参与制定或修订多项国家标准,其中已发布并实施14项,主导完成7项,是国内首家完成全部主流生物特征识别国家标准布局的企业。

(5)、神思电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7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75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704亿元。

公司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嵌入式系统开发平台技术和行业应用系统软件开发平台技术为支撑,专注智能卡应用技术、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电子支付技术等三项应用技术,以向多种行业客户提供智能身份认证终端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票一览,氨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浮法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压器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阻燃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产业链概念股一览,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