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分析:中枢神经概念股报跌,华海药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21:37

7月2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中枢神经概念报跌,华海药业(21.84,-4.712%)领跌,一品红(36.57,-3.636%)、昆药集团(9.9,-3.603%)、康弘药业(19.42,-2.851%)等跟跌。

相关中枢神经概念股分析:

华海药业:2013年9月,公司与军事医学院毒药物所签订了中枢神经系统药物军地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枢神经系统药物领域完成一批中枢神经系统药物项目的协同研发,共同推动中枢神经系统药物的创新研发和产业化。同时,公司与其签订了合作开发抗抑郁新药项目合同书,进行化学药品1.1类抗抑郁新药YL-0919开发研究,以期获得临床研究批件,最终完成申报并取得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

一品红:公告显示,晟德大药厂是台湾知名上市公司,是台湾地区儿童药领先企业,产品覆盖儿童呼吸系统、胃肠道、中枢神经、心血管、气喘、过敏等领域,在儿童罕见病领域药品研发上,具有领导地位。

昆药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心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骨科用药、常用中成药、抗疟疾等治疗领域已形成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主营品种。

康弘药业:公司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领域产品主要涉及脑血管疾病用药市场,抗抑郁药市场和治疗精神分裂症用药市场,消化系统领域的产品主要涉及胃肠促动力药和胆道疾病用药市场。

景峰医药:2016年9月公告,公司拟以不超过1.35亿元,收购上海方楠100%股权及宁波爱诺10%股权。

北陆药业: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9月,主要从事对比剂系列、中枢神经类和降糖类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五矿稀土跌近4%,钨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浮法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五矿稀土跌近4%,钨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票一览,氨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PTA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TA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PTA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TA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幕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