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家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21:29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简讯,7月23日连锁家电概念报跌,人人乐(4.22,-3.432%)领跌,友好集团(-2.733%)、步步高(-1.798%)、居然之家(-1.645%)、苏宁易购(-1.336%)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连锁家电上市公司有:

1、大商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9%,最高为2018年的9.878亿元。

公司在发展中创立了多业态、多商号和分类垂直、连锁的运营体制,如高端百货麦凯乐,大型购物中心新玛特,流行百货千盛,及大商超市、大商电器等,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2、合肥百货: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85%,最高为2018年的2.245亿元。

安徽区域零售龙头,业态分布呈现现代百货、百大合家福超市、百大电器三大连锁,探索线下体验和线上消费的互动融合经营模式。

3、苏宁易购: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33.3亿元。

公司是我国最大家用电器专营连锁经营企业之一,行业内地位突出,销售终端网络强大,与国内外数百家名优产品生产厂家建立稳定业务关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薄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中枢神经概念股报跌,华海药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盖板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汽车配件概念报跌,航天机电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变频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相关股票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锂相关股票有哪些?氢氧化锂股票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相关股票有哪些?多晶硅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泵制造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一览,生物特征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