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1:28:15

2021年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1、卫宁健康: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7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4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30亿元。

公司主要服务于医院、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部、疗养院、妇幼保健院、专科疾病防治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学科研机构、各级医疗卫生行政管理机构等医疗卫生机构的信息化市场。

2、老百姓: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1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8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50亿元。

广西公司是一家药品零售企业,主要从事药品和医疗器械的零售业务,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拥有门店129家。

3、益丰药房: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37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87亿元。

新兴药房专注于中西成药、中药饮片、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的直营连锁零售业务,目前在河北省及北京市拥有460余家直营门店,2017年销售超过9亿元。

4、东华软件: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84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3.048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333亿元。

为了更好的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推进精准医学的医学数据分析与转化的联合研发以及医疗平台的共同打造,增强东华软件作为中国智慧医疗龙头企业的综合实力,特签订本协议以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务实推动合作事项。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特高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煤炭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基因测序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mcu芯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和硅单晶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硅单晶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容审核概念股有哪些?内容审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mcu芯片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征信业务概念股报跌,拓尔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猪产业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征信业务概念股报跌,拓尔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检测系统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纸箱龙头股有哪些?纸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检测系统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天线概念报跌,金信诺跌4.1%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态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天线概念报跌,金信诺跌4.1%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合金线材龙头股名单曝光,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超市连锁概念股名单,超市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