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中心行业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02:19:14

2021年大数据中心概念股有:

奥飞数据:

毛利率29.51%,净利率18.81%,2020年总营业收入8.41亿,同比增长-4.79%;扣非净利润1.19亿,同比增长35.54%。

作为专业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基础服务提供商,奥飞数据严守“高稳定性、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原则在华南地区设计建设了多个自建数据中心,并在全国各地运营着众多高标准数据中心,具备覆盖全国的服务能力。

新易盛: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31.71%,毛利率36.86%,净利率24.61%,2020年总营业收入19.98亿,同比增长71.52%;扣非净利润4.59亿。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高度重视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理念。报告期内,公司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公司积极参与了5G承载工作组组织的5G光模块测试,新易盛是送测光模块最多的厂商,所有送测产品均顺利完成全部测试项目;公司是国内少数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掌握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企业,成功出样业界最低功耗的400G系列光模块产品助力超大数据中心和云网络升级;随着5G建设的大规模铺开及数据中心市场的迅猛发展,将会给光模块行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公司研发团队结合市场需求与产品分类,进一步细化研发团队工作分工,有效地提高了研发团队整体的工作效能,巩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移为通信:

公司净资产收益率8.72%,净利率19.14%,2020年总营业收入4.73亿,同比增长-24.91%;扣非净利润5950万,同比增长-56.7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态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要做龙头股?2021年服务器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系统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市连锁概念股名单,超市连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多元金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大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基因测序股票龙头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安防设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恒大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麻醉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容审核概念股有哪些?内容审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镜头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麻醉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中国宝安跌近6%,低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猪产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把握猪产业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特高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中国宝安跌近6%,低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辉丰跌4.3%,生物农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纸箱龙头股有哪些?纸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