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23:12

电力二次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中元股份:

电力二次设备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1.43天、270.81天、226.31天、192.83天。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与用户,科研单位和学校合作有前瞻性,有预期性的科研项目,研究重点着重在医疗大数据,AI医疗人工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医疗运用,医疗机器人等领域研究,推出电力机器人巡检系统,新一代智能录波器,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在线监视与智能诊断装置,CT极性变比自动检验系统,世轩健康城市服务平台软件V3.0等新产品,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电力二次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

金智科技:

公司在江苏省南京市范围内,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电厂电气自动化装置及系统具有国内领先技术优势,创造了多个国内第一,如第一个推出微机型厂用电快速切换装。

科陆电子:

专业从事用电管理系统、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及软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主导产品涵盖用电自动化、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电力操作电源等。

积成电子: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电网调度自动化、变电站自动化、配网自动化、电能信息采集与管理和发电厂自动化产品;在电力自动化领域公司产品门类齐全,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广泛覆盖电力系统各环节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尤其在电网地调系统中市场占有率达3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半导体ID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奶牛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0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海上运输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设备股票概念名单?网络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脱硝催化剂板块股票有哪些?脱硝催化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主力控盘股票有什么特点?主力控盘股票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安防视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禽流感药物概念股票有哪些?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眼科药行业股票有哪些?眼科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运动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射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