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23:0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10月21日中成药研发概念报跌,同仁堂-1.82%领跌,易明医药-0.813%、佛慈制药-0.699%、振东制药-0.613%、吉药控股-0.548%等跟跌。

相关中成药研发概念股有:

(1)、嘉应制药: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8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21.74%,最高为2016年的5.14%。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3月由梅州市制药厂改制而设立,2007年12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是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

(2)、吉药控股: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3.95%,最高为2016年的7.79%。

金宝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有治疗妇科疾病类的止痛化癥胶囊和中药治感冒的乐达非牌热毒平颗粒等。

(3)、振东制药: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1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03%,最高为2017年的4.01%。

公司属于国内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中药材种植开发、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化学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营医药产品批发及零售、钙制剂的生产销售等。

(4)、佛慈制药: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5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05%,最高为2020年的4.87%。

公司是一家从事中成药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其产品剂型以浓缩丸为主,主要产品为六味地黄丸、逍遥丸、桂附地黄丸、知柏地黄丸、参茸固本还少丸、香砂养胃丸、杞菊地黄丸、补中益气丸、归脾丸、天王补心丸、明目地黄丸、耳聋左慈丸、保和丸、藿香正气丸、安神补心丸、当归丸、健脾丸等系列中成药。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车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0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半导体封装概念走弱-0.326%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主力控盘股票有什么特点?主力控盘股票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设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型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合金型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铝镁合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