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0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21:42

机构后市展望:

周四指数窄幅震荡,创业板指领跌。上证收盘3594点,上涨0.22%,创业板指下跌0.17%,两市量能0.99万亿。个股涨跌家数比30:70,板块强势居前的是磷化工和煤炭股,板块弱势居前的是工业母机和绿色电力。

技术面上,今天沪指一度突破3600点关口,但是午后的回踩使得指数未能站稳该平台,所以短期在此处还有反复的需求。不过回踩的话,下方空间也不大,5日线、10日线皆可做为短期支撑。

策略上,今天北向资金大幅流入,说明外资对于目前市场的位置保持看好的态度,并且存在进攻意愿,这位后面沪指继续冲击3600点提供的一定的情绪支撑。但是大家也要注意盘中热点方向的推动,像是煤炭这种政策面与股价背离的板块,尽量不参与。市场永远存在机会,把握住能把握的即可,不一定要危楼摘月。

其它机构观点:

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震荡后,随着煤炭板块的回升以及金融股的启动,市场情绪逐步好转。短期上升趋势得以持续,沪指迎来8个交易日高点。采掘强势反弹下领涨,房地产表现良好,非银金融、银行以及钢铁等涨幅居前。市场仍有不确定性,但相对最确定性的还是三季报行情,尤其是业绩大增预期以及持续高增长的品种,都有不错的机会。

成长类品种景气度依然高企,而很多价值品种估值也相对较高,还没有达到价值股估值出清以及成长股基本面走坏的风格大反转的需求时刻。市场有望继续保持结构性行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中国平安还能涨起来吗?保险龙头股票后市目标价几元?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生物药品概念走强,康泰生物涨近4%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能涨起来吗?保险龙头股票后市目标价几元?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黄金珠宝行业股票有哪些?黄金珠宝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最新单位净值为1.1536元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1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有投资价值吗?后期走势还有多少上升潜力? 南方财富网 民航相关股票有哪些?民航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大金融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有投资价值吗?后期走势还有多少上升潜力?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股价会到多少?未来走势估值对应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开采概念股,矿山开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数字协同办公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股价会到多少?未来走势估值对应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大盘收评:A股三大指数收盘点数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股票是什么?珠宝电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大盘收评:A股三大指数收盘点数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北方稀土还值得投资吗?2021年年报业绩会是多少亿? 南方财富网 中药材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药材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