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23:04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10月21日农药制剂概念报涨,诺普信(6.48,0.39,6.404%)领涨,广信股份(31.49,1.19,3.927%)、江山股份(42.29,1.05,2.546%)、新农股份(16.82,0.31,1.878%)、海利尔(18.52,0.32,1.758%)等跟涨。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

诺普信00221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7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8.88%,最高为2017年的8.33%。

是国内农药制剂行业龙头,产品涵盖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三大系列,其中杀虫剂的销量最大,其中杀虫剂位居行业第一。

广信股份60359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5.64%,最高为2020年的8.43%。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以光气作为原料的农药原药、精细化工中间体及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按原材料可分为光气类产品和有机磷类产品两大类,其中光气类产品涵盖杀菌剂、除草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三大系列,有机磷类产品为草甘膦.公司主要产品为多菌灵、甲基硫菌灵、敌草垄草甘膦等农药原药及制剂和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硬脂酰氯等精细化工中间体产品。

江山股份60038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6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1.64%,最高为2018年的12.73%。

公司主营业务以农药产业为主线,上下游建有电厂、水厂、万吨级长江码头、氯碱化工、农药及其中间体、农药制剂加工、三废治理等配套齐全的工业设施。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车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0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半导体封装概念走弱-0.326%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主力控盘股票有什么特点?主力控盘股票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设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型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铝合金型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铝镁合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