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肥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23:12

南方财富网盘后短讯,10月21日肥煤概念报涨,上海能源(14.09,1.28,9.992%)领涨,冀中能源(9.955%)、淮北矿业(5.072%)、山西焦煤(3.711%)、山煤国际(2.9%)等跟涨。那么,相关肥煤上市公司有哪些?

1、上海能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3.34亿元、68.49亿元、76.23亿元、76.54亿元。

公司的煤种为1/3焦煤和气肥煤,拥有可开采煤炭储量6.12亿吨,可开采年限75年,对应每股资源量为1.53吨。公司煤电铝运一体化经营的格局初步形式。09年8月,公司合资设立中煤新疆鸿新煤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占80%)。合资公司设立后,购入探矿权,投资建设年产300万吨的苇子沟煤矿项目。另公司独资设立中煤新疆松树头煤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购买松树头煤矿探矿权,投资建设年产240万吨的松树头煤矿。

2、冀中能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3.8亿元、214.6亿元、225.3亿元、206.4亿元。

国内焦煤资源非常稀缺,公司所处华北地区煤炭资源丰富、煤质优良,拥有较丰富的主焦煤、1/3焦煤、肥煤、气煤、动力煤等,煤种齐全,品质优良,其中主焦煤、1/3焦煤为国家保护性稀缺煤种。

3、淮北矿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9亿元、577.8亿元、601.8亿元、523.7亿元。

淮北矿区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煤种齐全、煤质优良、资源储量雄厚,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18年销售商品煤2047万吨,焦炭386万吨,煤炭产品收入141亿元,占比25.8%。

4、山西焦煤: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6.6亿元、322.7亿元、360.1亿元、337.6亿元。

收购资产主营炼焦煤,进一步巩固公司龙头地位,被收购公司主要开采煤种均为炼焦煤,其中腾晖煤业为贫瘦煤,水峪煤业为焦煤和肥煤,被收购公司承诺未来业绩,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5、山煤国际: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9.2亿元、381.4亿元、376.6亿元、354.2亿元。

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国内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

6、平煤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7.4亿元、208.3亿元、236.5亿元、224亿元。

公司的煤炭品种主要有1/3焦煤、焦煤及肥煤,产品主要有动力煤和冶炼精煤两大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猫双十一预售 李佳琦、薇娅直播销售额多少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业产业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三联虹普跌5.4%,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体外诊断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是什么?股票价格指数怎么解释?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软件研发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绿色电力下跌 闽东电力突跌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视频流媒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