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络设备股票概念名单?网络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23:10

周四盘后消息,网络设备概念报跌,ST华讯(2.67,-0.11,-3.957%)领跌,特发信息(6.27,-0.11,-1.724%)、易德龙(30.81,-0.5,-1.597%)、奥维通信(5.14,-0.08,-1.533%)等跟跌。

网络设备概念股票有:

紫光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4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2.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8.5亿元。

公司业务领域广泛覆盖IT和通讯的主流方向,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公司投资的清华紫光比威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网络设备供应商,是国内第一家提供IPv4/v6双栈核心路由器的公司。

*ST游久: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4.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03.7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365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对石油液化气行业、煤炭及清洁能源的投资、机电设备及四技服务、非专控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设备、计算机系统及网络安装工程、金属、建筑、装潢材料、非危险品化工原料、百货、参与投资经营、附设分支。

星网锐捷: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0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9.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00亿元。

六大网络通讯研究中心所组成了星网锐捷网络通讯研究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和福建省业内的下一代网络设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作为国家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星网锐捷多次承接和入选国家火炬计划、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形成大批具有国内和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截止2018年上半年公司累计获得专利总数达1672项。

东方通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7.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003亿元。

华脉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5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93亿元。

光通信网络设备产品及无线通信网络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FTTX,3G/4G网络建设等领域。

铭普光磁: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7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0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08亿元。

公司以通信网络技术为基础、产品开发设计为先导、光磁通信元器件为核心、与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同步开发为特色,形成业内较为领先的光磁通信元器件产业模式,为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提供系列化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流机器人利好股票有哪些?物流机器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融媒体概念股有哪些,融媒体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产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机器人利好股票有哪些?物流机器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股一览,环保水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境治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环境治理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甲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股一览,环保水处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AMC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ST中新跌近5%,领跌零售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母婴用品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母婴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肥行业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医药销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有哪些,焊接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红外成像概念股票一览,红外成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医药销售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裂解疫苗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利巴韦林概念股名单,利巴韦林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