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米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06:25

今日盘后分析,10月21日小米概念报涨,光峰科技领涨,德赛电池、石头科技、广东骏亚、智动力等跟涨。

小米概念股有:

光峰科技(68800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0.5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62%,最高为2018年的41.25%。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与互联网领先企业之一小米科技的关联方天津金米、顺为科技合资成立峰米科技,研发制造销售激光电视整机,其中小米通讯是主要客户,光峰科技向峰米科技提供激光电视光机,小米通讯发挥其销售渠道广泛、品牌营销实力强的优势,将激光电视推向国内外。

德赛电池(00004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5.9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25.47%,最高为2020年的26.92%。智能手机方面,公司在苹果iPhone系列电源管理方面的份额超过50%,不断提高三星等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目前已经成功引入了小米手机。

智动力(30068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1%,最高为2019年的19.04%。2019年7月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复合板材后盖板业务的主要客户为oppo、vivo以及小米等知名厂商旗下的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

新宝股份(00270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7.82%,最高为2020年的23.73%。公司与小米合作净水器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有哪些,机器人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猫双十一预售 李佳琦、薇娅直播销售额多少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农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业产业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盘后分析:三联虹普跌5.4%,知识产权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体外诊断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体外诊断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股票价格指数是什么?股票价格指数怎么解释? 南方财富网 混凝土机械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混凝土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软件研发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绿色电力下跌 闽东电力突跌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连锁超市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起重机概念股有哪些,起重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视频流媒体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