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通信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7:11:23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10月21日云通信概念报跌,天玑科技(8.22,-2.722%)领跌,亿联网络、二六三、北纬科技等跟跌。

云通信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梦网科技002123: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63亿元,毛利率13.82%,净利润为3062万元。

万物联云是梦网云通信中十分重要的板块。物联云即物联网通信云,是梦网基于运营商网络,专门面对通信构建的智慧公有云,也是基于以物为终端的富媒体通信平台。通过物联云,帮助企业系统,设备与客户之间形成一个更强大的联接能力。

北纬科技002148: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6217万,同比增长52.72%;净利润2963万,同比增长656.09%。

蜂巢互联以WiFi转售为切入点,结合流量派、企业短信业务,打造互联网云通信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连接的整体解决方案。

二六三002467:

二六三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31亿,同比增长-4.34%;净利润8970万,同比增长-6.91%;每股收益为0.0700元。

根据公司2017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融合原展视互动的网络直播产品,新推出视频会议服务,公司263云通信服务得以进一步完善业务模块,并使业务线更加清晰,形成以邮箱、网盘为主的数据服务和以即时通信、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及网络直播为主的通信服务两大齐头并进的业务板块,形成邮件、会议、直播三大产品线,此外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与NTT合资方式并获得业务资质牌照开始进入IDC及云计算服务领域。

亿联网络300628: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亿联网络实现营业总收入9.07亿元,同比增长64.65%;净利润4.32亿元,同比增长54.52%。

公司项目总投资2.4亿元建设研发及云计算中心,内置办公区、音视频实验室、云通信数据中心、中试生产线以及技术支持中心等区域,通过项目的实施,可改善公司研发环境,吸引高素质人才,同时有效整合公司现有的研发资源,改变现有研发区域分散的局面,利于共享公司的研发资源,促进部门沟通和协调,提高公司研发效率。

天玑科技300245: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9亿元,毛利率36.31%,净利润为1087万元。

天玑科技是阿里巴巴IT服务商,云通信平台稳步推进,正增发募资加码智慧通讯云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车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0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半导体封装概念走弱-0.326%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主力控盘股票有什么特点?主力控盘股票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设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铝镁合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