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腾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40:57

腾讯概念龙头有哪些?

数据港:腾讯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最高为2018年的1.429亿元。

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和网易四大世界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共运营12个自建数据中心,合计部署7035个机柜;与阿里合作建设ZH13、GH13、小N13、NW13、HB41数据中心,项目运营期限内数据中心服务费超40亿。

步步高:腾讯龙头,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62%,最高为2019年的1.728亿元。

在重庆举行的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发布了与腾讯合作的智慧零售1.0版本。

深圳能源:公司持有持有永诚财险8%股权(10000万股),投资10000万元。2014年10月20日腾讯和永诚保险昨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启动保险创意众筹活动,拟让大众参与保险产品设计,鼓励个性化、定制化的创意产品。永诚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双方将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通过打通用户体验、保险产品设计、销售、服务各环节,实现从当前保险产品互联网化的初级模式向保险与互联网真正意义的融合,打造互联网保险的升级版。双方将合作探索突破保险业与互联网在宣传与销售层面的传统合作模式,开辟互联网保险的创新之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56.98亿元,净利润47102.73万元,同比增长124.53%。

智度股份:主要包含整合营销,实效营销和信息流业务。公司是腾讯广点通,百度,阿里神马,360和搜狗搜索的核心代理商,并取得了VIVO,小米,一点资讯等硬核媒体厂商的核心代理资质,为快消,家电,汽车,游戏和金融等行业的品牌广告主提供营销服务,服务的品牌包含联合利华,松下,法拉利,东风日产,三七互娱,招商银行,太平洋保险等。

创维数字:2015年11月9日腾讯召开了ministation微游戏机的专场发布会,创维数字与腾讯首要战略合作微游戏机。就ministation微游戏机及手柄、VR眼镜等,公司将与腾迅联合推出及运营,其中高配版将搭载VR功能和游戏配件;2016年10月创维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子品牌酷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其VR一体机"随意门"G1和G1s两款硬件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车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0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半导体封装概念走弱-0.326%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主力控盘股票有什么特点?主力控盘股票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设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铝镁合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