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业种植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6:31:01

农业种植龙头股票有:

中粮糖业:

农业种植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7.49%至69.49亿元;中粮糖业净利润为2.5亿,同比增长-15.42%,毛利润为7.117亿。

苏垦农发:

农业种植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0.31%至27.11亿元;苏垦农发净利润为2.13亿,同比增长-5.27%,毛利润为3.387亿,毛利率12.58%。

公司是集优质商品粮(良种)种植生产、农产品加工销售、农资经营、农业技术研发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农业企业。

鲁泰A: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育种与种植到纺织、染整、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7个国家,设立了12家控股子公司、2个办事处和40多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纺织服装企业。

通化金马:工业大麻是指四氢大麻酚含量低于0.3%的大麻,在国际上医药、食品保健、农业种植中应用广泛。

新洋丰:公司加强产品科普与技术服务,全力引导农民科学施肥,改善土壤环境,降低种植成本,实现增产增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机车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明天股票行情新消息:2021年10月22日大盘会怎么样走? 南方财富网 开发区相关股票有哪些?开发区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21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半导体封装概念走弱-0.326% 南方财富网 煤矿安全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煤矿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煤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ST雪莱什么时候上市的?ST雪莱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环保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主力控盘股票有什么特点?主力控盘股票特征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设计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中成药研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一览, 2021年铝镁合金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