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很关键!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34:03

6月8日尾盘简讯,连接器概念报跌,电连技术(40.18,-2.38,-5.592%)领跌,新雷能(53.02,-2.82,-5.05%)、三环集团(37.22,-1.52,-3.924%)、兴瑞科技(13.68,-0.38,-2.703%)、金发科技(21.07,-0.5,-2.318%)等跟跌。那么,连接器概念股有哪些?

1、力源信息:京东方是公司的长期客户,公司将代理的JAE产品线的连接器和村田产品线的电容、电感、瓷珠等产品提供给京东方;同时,公司也与天马进行合作,向其提供相关产品。

2、中国宝安:友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充电装置及相关充电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现有产品序列已成功完成从工业用插头/座到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的转型升级,产品种类众多,目前具有超过每年3000万个发电机附件和50万套充电连接器的生产能力,是江淮汽车、比亚迪等国内主要新能源整车厂及特锐德、中恒电气等充电桩领域厂商的配套供应商。

3、宏发股份:继电器龙头,全球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位,全球市场占有率为11%,有望进入特斯拉的供应链;具有低压电器、高压直流、传感器、真空开关、机器人、工业连接器、速动开关等战略业务;新能源汽车高压直流继电器已经供货;今年试产氧传感器陶瓷芯片。

4、百达精工:该项目建成后投产后,将新增年产2,500万件叶片以及年产300万件十字环连接器的生产能力。

5、爱施德:子公司优友金服致力于打造“产融连接器+小微加速器+普惠助推器”为普罗大众、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铝制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铝制结构件板块股票名单,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票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园林机械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游游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手游游戏概念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基因芯片概念:盘中中新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行GDR概念股都有哪些,发行GDR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铌概念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