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2021年汽车电子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08:43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短讯,6月8日汽车电子芯片概念报跌,大华股份(21.58,-3.747%)领跌,聚辰股份、兆易创新、韦尔股份、长电科技等跟跌。相关汽车电子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力源信息:子公司鼎芯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物联网射频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向亚太区上千家客户提供从芯片,软件到产品的多项服务。产品覆盖无线通讯,物联网,安防监控,电力仪表,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领域。

华胜天成:合伙企业主要聚焦于集成电路高端及专用芯片设计方向,主要投资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汽车电子、云计算、移动通信、功率器件、柔性显示等关键领域的芯片设计企业,快速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打造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北部增长极。

诚迈科技:为全球客户提供移动软件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涵盖咨询、设计、开发、测试和技术支持环节,提供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数据通信终端等解决方案,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体,与多家全球知名的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上海贝岭:秉持“用芯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发展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核心芯片,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就美好的未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铝制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铝制结构件板块股票名单,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票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园林机械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游游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手游游戏概念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基因芯片概念:盘中中新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行GDR概念股都有哪些,发行GDR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铌概念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