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油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36:33

6月8日盘中要闻,油墨概念报跌,广信材料(17.03,-1.03,-5.703%)领跌,东方材料(-2.635%)、方大炭素(-0.244%)等跟跌。油墨行业概念股有:

聚力文化002247:

主营有装饰纸、高性能装饰板、氧化铝、PVC装饰材料、浸渍纸。公司在水溶性油墨方面拥有自主开发能力,品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16%,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1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431亿元。

乐通股份002319:

公司具有近二十年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包装印刷油墨的历史,产品以中高档凹印油墨为主,类别涵盖印刷油墨的全部领域,主要应用于饮料包装、食品包装和卷烟包装的印刷,少量产品用于电子制品、建筑装潢等行业。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71%,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644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1.588亿元。

天龙集团300063:

拥有国际先进的自动化油墨生产线,在产品质量、质量稳定性和生产效率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天龙牌水性油墨的市场占有率已多年位居全国前列。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8%,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59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366亿元。

杭华股份688571:

公司主要从事符合国家环保战略方向的节能环保型油墨产品及数码材料、功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油墨相关产品和印刷解决方案,所属产品已被国家统计局作为重点产品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2018)》目录中的“新材料产业”类别,同时也是《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优先鼓励的“水性油墨、紫外光固化油墨、植物油油墨等节能环保型油墨生产”行业。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7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60亿元。

科德教育300192:

随着我国第一部关于印刷的环保标准《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正式颁布实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要求,从2011年开始中小学教材在三年内要逐步达到绿色环保的标准,五年内所有书刊印刷要达到绿色环保的标准,目前公司的环保型油墨已经用于绿色教材的印刷。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3.53%,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8866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99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过敏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铝制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铝制结构件板块股票名单,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票有哪些?红外热像仪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园林机械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园林机械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油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油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周二要闻:独家中药概念股报跌,片仔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包装原纸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包装原纸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水电厂股票有哪些?相关水电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游游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手游游戏概念股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虫害防治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基因芯片概念:盘中中新药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行GDR概念股都有哪些,发行GDR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铌概念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