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卖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6:20

周四要闻,1月20日大卖场板块收盘报跌,人人乐(5.69,-6.106%)领跌,新华都(-4.659%)、友好集团(-3.838%)、家家悦(-1.983%)等跟跌。

大卖场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大卖场概念股票一览?

永辉超市: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永辉超市实现总营收230.1亿元,同比增长3.86%;毛利润为42.25亿元。

国内超市企业龙头,以经营生鲜为特色,以大卖场、卖场及社区超市为核心业态,以食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连锁超市业务。永辉先后引入牛奶国际(持股19.99%)、京东(持股15%)和腾讯(持股5%)等重要战略投资者,加码新零售升级转型。

百联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1.03亿,同比增长-2.86%;毛利润为21.25亿,净利润为5884万元。

经营网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超过5000个,涵盖了零售业各种业态,如百货、超市、大卖场、便利店、购物中心、品牌折扣店、专业专卖店等。

家家悦: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家家悦实现总营收44.02亿元,同比增长-2.54%;毛利润为10.01亿元,毛利率23.16%。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公司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业态主体,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深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服务商。

友好集团: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友好集团实现营收4.6亿元,同比增长33.87%;毛利润为1.245亿元,净利润为-2463万元。

新疆友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疆股份制商业零售企业上市公司,自2006年实施主营拓展战略以来,以乌鲁木齐市为核心,辐射南北疆迅速布设商业网点,通过十余年的大发展,目前已在新疆境内9个城市开设了15家购物中心及百货店,33家友好超市,14家电器卖场,9家美食美尚餐饮连锁广场,经营业态涵盖大众品牌店、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社区百货店、便利店、超市大卖场等多种商业模式为一体,商业总面积突破110万平方米,会员总量突破122万人,商业零售总额连续十年稳居西北前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佛塑科技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概念分析:茂硕电源跌6.4%,镓概念走弱-0.484%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一年来下降3.22%,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永赢丰益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水淡化概念走弱-0.330%,科新机电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运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疗法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