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凝胶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气凝胶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02/19 15:50:29

气凝胶概念股2022年有:

1、康达新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5亿元、9.28亿元、10.66亿元、19.32亿元。

公司在气凝胶方向拥有技术储备,同时公司子公司康达新材料科技拥有两项气凝胶复合材料发明专利。

2、中国化学: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85.7亿元、814.5亿元、1041亿元、1100亿元。

旗下华陆公司自研发技术,中试装置已完成。项目分三期建设,总投资40.1亿,最终形成30万立方米气凝胶生产线。一期5万方建成预计投产时间为2021年年底,截至8月底,气凝胶项目总体进展约超过86%。

3、华阳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1.5亿元、326.8亿元、326.6亿元、311.8亿元。

2021年4月,华阳集团成功举行气凝胶科创城品牌发布暨“智净时代向阳而行”科技绿材系列产品发布会,发布了适用于绿色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的气凝胶系列产品,其中包括公司气凝胶保温隔热毡、气凝胶隔热涂料、气凝胶净化涂料、气凝胶保温隔热材料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户外用品行业市场规模2022 户外用品行业发展前景2022 南方财富网 丁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丁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乙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苯乙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户外用品行业市场规模2022 户外用品行业发展前景2022 南方财富网
股票前加xr是什么意思2022 股票代码前加xr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芳樟醇概念股有哪些?芳樟醇概念股一览表202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制氧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前加xr是什么意思2022 股票代码前加xr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股票积信号什么意思2022 股票里什么是突信号和积信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洗碗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洗碗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小麦种子龙头股有一览(2022/2/19) 南方财富网 股票积信号什么意思2022 股票里什么是突信号和积信号 南方财富网
主力吸筹股东一定减少吗(为什么主力吸筹股东人数却增加) 南方财富网 广发价值增长混合A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2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合金线材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合金线材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主力吸筹股东一定减少吗(为什么主力吸筹股东人数却增加) 南方财富网
美股比A股早一天还是晚一天 美股比中a股早还是晚(中美股市交易时间差异)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免税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2/19)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易方达现代服务业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美股比A股早一天还是晚一天 美股比中a股早还是晚(中美股市交易时间差异)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质押回购交易时间2022(每个交易日都有) 南方财富网 什么叫可转债基金?可转债基金和债券基金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