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7:11

1月20日周四消息,冷链食品板块收盘报跌,三全食品(17.15,-3.868%)领跌,安井食品等跟跌。冷链食品上市公司有:

1、得利斯: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9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0.56%,最高为2020年的2.17%。

鲜得利的业务发展模式对公司产品覆盖、配送时效、降低物流成本均起到了积极作用,给公司发展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2、顺丰控股: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6.8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21%,最高为2016年的22.46%。

合资公司将经营夏晖在中国已有的部分业务。

3、中谷物流: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38.99%,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7.55%。

2020年8月18日招股书显示公司以规模化的冷链集装箱设备为基础,完善冷链集装箱物流服务管理体系,为市场销售终端提供水果生鲜等农产品全程综合集装箱物流服务,满足客户对于冷链物流服务的需求。

4、苏宁易购: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6.1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08%,最高为2018年的16.83%。

2018年,苏宁物流将首先启动广州、南京、上海、北京等8个城市冷链仓的运营。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

5、安井食品: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6.4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13.28%,最高为2020年的19.52%。

主营速冻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是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企业之一。

6、三全食品: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0.07%,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2.09%,最高为2020年的29.39%。

主导产品是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以及速冻面点等,公司的儿童水饺及私厨、炫彩等产品系列均为行业首创。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佛塑科技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概念分析:茂硕电源跌6.4%,镓概念走弱-0.484%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一年来下降3.22%,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永赢丰益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运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水淡化概念走弱-0.330%,科新机电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运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股一览,冷链食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细胞疗法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