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7:12

周四收盘简讯,1月20日生鲜电商概念报跌,ST华英(-4.514%)领跌,金字火腿(-2.517%)、长虹美菱(-2.514%)等跟跌。生鲜电商板块股票有:

光明地产: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9.19%,净利率0.89%,净资产收益率-0.68%,总营业收入149.8亿,同比增长6.49%;扣非净利润-5.86亿,同比增长-224.26%。

在菜管家板块,加速协同,逐步打造集消费、社区服务、生鲜电商功能为一体,服务于房产销售、商业经营、物业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苏宁易购:公司的毛利率10.99%,净利率-2.12%,净资产收益率-5.08%,2020年总营业收入2523亿,同比增长-6.29%;扣非净利润-68.07亿。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

长虹美菱: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6.49%,净利率-0.51%,净资产收益率-1.73%,总营业收入153.9亿,同比增长-7.04%;扣非净利润-2.78亿。

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合肥、绵阳、景德镇和中山四大国内制造基地,印尼和巴基斯坦海外制造基地,覆盖了冰、洗、空、厨卫、小家电等全产品线,同时进入生鲜电商、生物医疗等新产业领域。

金字火腿: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7.1亿,同比增长152.32%;净利润9992万,同比增长451.64%,毛利率24.56%,净利率8.31%,净资产收益率4.51%。

公司拥有自主生鲜电商品牌“购食汇”,平台注册会员16万余名,持续开发,完善,升级智慧生活服务平台线上软件。

*ST华英: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13.76%,净利率-32.54%,净资产收益率-46.62%,总营业收入31.26亿,同比增长-43.35%;扣非净利润-8.79亿。

公司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市场占有率、销售额居行业首位,线下已进入大卖场、连锁超市、餐饮连锁、食品加工企业,并销往东南亚、港澳台地区;线上销售增长迅速,已合作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100多家,连续多年行业前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镁合金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佛塑科技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二极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概念分析:茂硕电源跌6.4%,镓概念走弱-0.484%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二极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PX概念股票有那些?PX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一年来下降3.22%,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PX概念股票有那些?PX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解铜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永赢丰益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解铜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通信光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水淡化概念走弱-0.330%,科新机电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通信光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20)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