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7:16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有:

天银机电300342:天银星际已累计约150台星敏产品在轨运营,客户包括银河航天、天仪研究院、长光卫星、东方红等知名企业。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9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425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1.820亿元。

中贝通信603220: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1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10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442亿元。

中国卫通601698:公司提供的卫星空间段运营服务按照客户和用途不同主要分为卫星广播电视业务、卫星通信业务等,为利比亚撤侨、低温冻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雅安芦山地震等国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提供卫星通信资源保障和技术支撑服务,已经被工信部列为国家一类应急通信专业保障队伍。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65%,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05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368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佛塑科技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概念分析:茂硕电源跌6.4%,镓概念走弱-0.484%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一年来下降3.22%,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矿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永赢丰益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 南方财富网 冷链食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运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水淡化概念走弱-0.330%,科新机电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运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股一览,冷链食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细胞疗法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