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A股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7:16

1月20日消息,平安乡村建设概念收盘报跌,银江技术-7.666%领跌,华平股份、ST赛为、大立科技、海康威视等个股纷纷跟跌。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

大华股份:据悉,双方将围绕着快递生命周期全程可视化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申通智慧物流建设,实现产业自动化升级。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8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0.96%,最高为2020年的14.87%。

海康威视:2014年9月28日,公司与阿里云计算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家庭监控、个人安全生活及平安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应用。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2.3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1.54%,最高为2016年的23.24%。

大立科技: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8.9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9.68%,最高为2020年的36.37%。

*ST赛为:数据中心建设主要包括机房总体规划、电气系统、空气调节系统、NOC及机房智能监控系统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4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6.71%,最高为2017年的12.04%。

华平股份:2016年,完成了上海长海医院,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市立医院,昆明中医院,锦州中心医院等医院数字化手术室项目建设,目前已积累潜在客户50余家。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1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34%,最高为2016年的22.03%。

银江技术:银江股份积极响应“人工智能”国家战略部署,致力于城市大脑建设运营和服务;公司以“推动城市进步,保障百姓安康”为己任,通过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的行业应用,为城市管理和民生服务打造跨领域、跨区域的城市大脑数据资源交换和共享平台,推动城市文明发展的新浪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2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0.92%,最高为2016年的9.11%。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仪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仪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仪器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仪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压延加工板块股票一览,压延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二极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压延加工板块股票一览,压延加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白糖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PX概念股票有那些?PX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糖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矿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解铜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引线框架板块股票有哪些?引线框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