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PX概念股票有那些?PX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7:01

1月20日收盘消息,PX概念报跌,珠海港(-1.595%)领跌,恒力石化、桐昆股份、石化油服等跟跌。

相关PX概念股有:

1、荣盛石化: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49.4亿,同比增长64.42%;毛利润为105.7亿,毛利率30.28%。中金石化经营范围,“化工产品、石油制品批发、零售;PX项目设施建设;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商务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装卸服务。

2、恒逸石化: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357.7亿,同比增长63.27%;净利润为8.48亿,同比增长-26.52%。公司控股子公司恒逸实业(文莱)在文莱达鲁萨兰国大摩拉岛投资建设“PMB石油化工项目”,经过全面调试、联运和平稳运行,于11月3日实现工厂全流程打通和全面投产,顺利产出汽油、柴油、航空煤油、PX、苯等产品,标志着文莱炼化项目投料试车一次成功。

3、石化油服: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1.4亿元,同比增长0.99%;实现扣非净利润-1.4亿元,毛利率5.65%。

4、桐昆股份: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01.6亿,同比增长75.68%;毛利润为17.13亿,毛利率8.67%。国海证券分析认为,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涤纶长丝生产企业,通过投资浙石化,建设洋口港项目,布局原油-PX-PTA-涤纶长丝产业链一体化。终端的纺织服装需求有望随着全球经济复苏而转暖,届时涤纶长丝将迎来量价齐升,公司盈利能力将迎来拐点。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佛塑科技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概念分析:茂硕电源跌6.4%,镓概念走弱-0.484%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二极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一年来下降3.22%,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二极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解铜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永赢丰益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解铜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通信光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水淡化概念走弱-0.330%,科新机电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通信光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20)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