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素原料药概念要闻:1月17日午后千红制药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8:46

1月17日午后要闻,截至发稿时,肝素原料药概念报涨,千红制药(9.986%)领涨,华北制药(2.632%)、博雅生物(1.759%)、红日药业(1.31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肝素原料药概念股有:

1、千红制药:公司与与雨润食品成立肝素粗品生产的合资企业,同时加大与双汇,金锣等国内前三大生猪屠宰与肉制品加工企业的战略合作,从而保障肝素粗品的稳定供应,赛诺菲的依诺肝素原研药2010年5月专利到期,2010年7月,山德士依诺肝素仿制药的上市申请获美国FDA通过,预计销售收入将过10亿美元,而公司作为山德士最大的原料药供应商,将享受下游仿制药市场的扩容,公司肝素产业链较为完整,是国内同时拥有肝素原料药和制剂生产批文的少数几家公司。

2、华北制药:

3、博雅生物: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肝病诊治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肝病诊治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C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肝病诊治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药追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一览,RCS富媒体通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食药追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A股脱敏诊疗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财税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互联网财税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2/1/19)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股市复盘:IT设备概念走强0.050%,协创数据涨近7% 南方财富网 A股脱敏诊疗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是什么?能源互联网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能源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能源互联网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是什么?能源互联网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整体上市股票概念名单?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图像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整体上市股票概念名单?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类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