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追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7:44

食药追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中元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4.06亿,同比增长3.17%;净利润1106万,同比增长-74.85%,毛利率51.73%,净利率12.21%,净资产收益率4.29%。

中青宝:公司的毛利率31.24%,净利率-46.74%,净资产收益率-17.67%,2020年总营业收入2.94亿,同比增长-37.32%;扣非净利润-1.45亿,同比增长-7726.57%。

易联众:公司的毛利率46.98%,净利率5.84%,净资产收益率1.65%,2020年总营业收入10.51亿,同比增长10.79%;扣非净利润-948.3万。

迦南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0.07亿,同比增长43.25%;净利润5611万,毛利率28.86%,净利率7.69%。

迦南科技先后成立了“迦南智造研究院”、“迦南药学研究院”,与同济大学合作建有全球先进的“工业4.0-智能工厂实验室”,将为客户提供药品研发、工艺试验、智能化工艺装备的一站式服务。

厦门信达: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762.8亿,同比增长-8.98%;净利润-1.19亿,毛利率1.89%,净利率0.07%,净资产收益率-78.85%。

飞利信:公司的毛利率11.79%,净利率-135.94%,2020年总营业收入9.72亿,同比增长-34.01%;扣非净利润-13.26亿,同比增长-6622.52%。

全资子公司东蓝数码搭建食品溯源平台,主要由一个云管理平台、五个应用系统组成,覆盖食品企业生产、仓储、流通销售等应用场景,集食品管理、仓储管理与智能分析等功能为一体,全方位实现溯源数据采集、查询与可视化展示,是一个能够连接生产、检验、监管和消费各个环节,保证源头可追溯、流向可跟踪、信息可查询、产品可召回、损害可赔偿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食品溯源体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湖北自贸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C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相关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涨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涨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数控机床相关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东盟博览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股市复盘:IT设备概念走强0.050%,协创数据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东盟博览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驱动系统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器行业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驱动系统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自动驾驶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型城镇化股票是什么?新型城镇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自动驾驶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肝病诊治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口蹄疫疫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口蹄疫疫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