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行业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8:16

1月19日盘后数据显示,电器行业概念报跌,德赛电池(51,-8.487%)领跌,长鹰信质、江特电机、宝光股份等跟跌。电器行业概念股有:

1、长鹰信质(002664):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3.31%。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各类电机零部件的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内外众多大型电机电器厂商提供专业配套服务,系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定子铁芯供应商,同时并开始着力拓展新能源汽车业务。

2、江特电机(002176):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433万元。

3、*ST天成(600112):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96亿元。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上市,是专业生产高、中压电器元件的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具备年产有载分接开关5000台/套、中压元件设备4万台/套的能力,是西南地区的工业电器生产基地之一,同时拥有广西固封式真空断路器及高压成套设备生产基地。

4、鹏辉能源(300438):2020年净利润5320万,同比增长-68.38%。

5、阳光电源(300274):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9.54亿元,同比增长118.9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9日简讯:管道燃气概念股报跌,新华联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生活垃圾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生活垃圾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C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日化相关概念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超级电容概念股名单,超级电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口蹄疫疫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口蹄疫疫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东盟博览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东盟博览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股市复盘:IT设备概念走强0.050%,协创数据涨近7%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简讯:管道燃气概念股报跌,新华联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板块股票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在线办公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纺织服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纺织服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和口蹄疫疫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口蹄疫疫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有色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湖北自贸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