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6:06

如果购买的是场内的指数型基金,投资者可以根据指数的走势补仓,即在指数下跌到某一支撑位的时候就补仓。其补仓的方法可以参考:等比、等差、和等额的形式。

等比:就是每次下跌补仓的金额都是一样的,如每次都补仓1000元。

等差:就是每次补仓的资金不断递增,如第一次1千、第二次2千、第三次3千等。

等比:就是每次补仓的资金等比例的增加,如第一次一千,第二次下跌补仓2千,第三次下跌补仓4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主动型基金和被动型基金怎么选择?主动型基金和被动型基金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是什么?能源互联网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可穿戴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主动型基金和被动型基金怎么选择?主动型基金和被动型基金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同一基金经理的不同基金怎么选?基金怎么选购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整体上市股票概念名单?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眼科医疗服务龙头?眼科医疗服务价格行情走势分析(2022/1/19) 南方财富网 同一基金经理的不同基金怎么选?基金怎么选购技巧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的优点有哪些?指数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休闲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休闲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发动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的优点有哪些?指数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买场内基金有什么要求?场内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农作物种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作物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新能源概念股有那些?新能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买场内基金有什么要求?场内基金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封闭6个月的基金卖出多久到账?封闭式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南方财富网 充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充电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相关概念股票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封闭6个月的基金卖出多久到账?封闭式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南方财富网
如何卖出封闭式基金?封闭式基金怎么赎回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类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