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汽车类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6:56

周三盘后要闻,汽车类概念报跌,保隆科技(62.57,-6.95,-9.997%)领跌,宁波华翔(-8.382%)、长鹰信质(-7.869%)、科博达(-7.545%)、雷迪克(-6.525%)等跟跌。那么,汽车类概念股有哪些?

1、北巴传媒:公司是一家出版传媒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有公交媒体业务、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和旅游业务。

2、豪能股份:如今的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同步器齿环行业自主品牌的排头兵,无论生产规模、技术水平、营销能力,都代表着国内齿环行业发展的先进水平,并跨入了世界同行前列。

3、科华控股:公司还拥有“江苏省(科华)涡轮增压器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汽车零部件行业具有完善技术研发体系的企业之一。

4、曙光股份: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GAutomotiveGroup,中文简称曙光汽车集团,股票代码600303),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能源互联网股票是什么?能源互联网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股票有哪些股?(2022/1/19)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股票是什么?能源互联网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整体上市股票概念名单?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设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可穿戴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股市复盘:IT设备概念走强0.050%,协创数据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整体上市股票概念名单?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休闲服务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休闲服务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伏建筑一体化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作物种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农作物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业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充电器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充电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工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2.2%,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物业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物业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能源互联网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学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