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容概念股名单,超级电容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8:26

今日盘后要闻,1月19日超级电容概念报跌,西藏城投(24.56,-6.899%)领跌,诺德股份、圣泉集团、新筑股份、江苏国泰等跟跌。相关超级电容概念股有:

惠程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8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88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98亿元。

公司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城乡配电网络高可靠性装备供应商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出资400万元成立惠程新能源有限公司研发超级电容。

安凯客车: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9.9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1.4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54.49亿元。

公司开发生产的第三代纯电动客车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和超级电容。

北京科锐: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3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7.7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80亿元。

装置采用了多重载波移相控制、智能感知车辆状态、超级电容主动监测等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超级快充装置是超级电容用于车辆储能牵引的核心装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建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速公路受益股有哪些?高速公路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C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建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肝病诊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工具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肝病诊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上市公司, 2022年智能网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物联网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简讯:管道燃气概念股报跌,新华联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9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PLA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简讯:管道燃气概念股报跌,新华联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鹏华新兴成长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4名(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工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2.2%,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器行业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销社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