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受益股有哪些?高速公路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8:45

高速公路概念股有:

楚天高速(600035):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7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4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375亿元。

随着湖北“中部崛起”战略的稳步推进,汉宜高速公路作为连接湖北省规划的“两圈两带”(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的核心通道,其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五洲交通(60036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9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22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777亿元。

南宁坛洛至百色高速公路的运营、管理、养护和收费;服务区的经营管理;钢材项目贸易等;对金融业的投资及管理,开办小额贷款公司;工程项目管理;机械设备租赁。

粤高速A(000429):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3.0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6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6.77亿元。

地区经济是影响高速公路车流量的重要因素。

深高速(600548):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1.2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6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4.40亿元。

公司拥有深圳市高速公路专营权,截止2014年底,集团经营和投资的收费公路项目共16个,分布在深圳地区,广东省其他地区及中国其他省份。

城发环境(000885):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5.7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71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241亿元。

林长高速系由河南投资集团于2009年7月出资设立。

宁沪高速(600377):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5.9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4.6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3.77亿元。

集团主营业务为江苏省境内收费路桥的投资、建设、经营及管理,并发展该等公路沿线的服务区配套经营(包括加油、餐饮、购物、广告及住宿等),除沪宁高速外,公司还拥有宁常高速、镇溧高速、锡宜高速、宁连公路、锡澄高速、广靖高速、江阴大桥以及苏嘉杭等位于江苏省内的收费路桥全部或部分权益。公司核心资产沪宁高速江苏段连接上海、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6个大中城市,已成为国内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

山东高速(600350):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7.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0.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1.26亿元。

申请的基金用于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资本金支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2年湖北自贸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园林工具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C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湖北自贸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上市公司, 2022年智能网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1月19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PLA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地摊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地摊经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新兴成长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14名(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地摊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地摊经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微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供销社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工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A一个月来下降2.2%,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微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生物工程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生物工程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建材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