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图像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7:39

1月19日盘后消息,图像处理概念报跌,开立医疗(28.32,-4.646%)领跌,睿创微纳(-4.288%)、神思电子(-3.981%)、国民技术(-3.849%)、富瀚微(-3.695%)等跟跌。那么,图像处理概念股有哪些?

汇金科技:

净利润同比增长-28.83%至499.7万。

爱司凯:公司已掌握动态自动对焦,256路光栅光头装置,空间光调制,光栅图像处理,光纤镀膜等多项激光打印核心技术和单电极顶式剪振压电喷射,双顶式剪振压电喷射等。公司工业化打印技术应用的重要战略产品——工业喷墨打印头,是工业喷墨打印设备的核心部件,已完成产品试制及海外测试,正处于客户试用及产品完善阶段。公司工业化打印技术未来还将逐步延伸到3D打印,电子,纺织印染,陶瓷建材,广告传媒等工业领域。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23%至3746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5.84%至-79.27万元。

银之杰:公司在金融信息化领域有18年的行业经验,全资子公司亿美软通在移动商务服务领域也有长达14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使得公司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视觉、工作流引擎技术,以及大数据分析处理、互联网应用等技术领域具有行业领先地位。

银之杰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5.62%至2.84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湖北自贸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C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器行业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涨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涨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电器行业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口蹄疫疫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口蹄疫疫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新型城镇化股票是什么?新型城镇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股市复盘:IT设备概念走强0.050%,协创数据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和口蹄疫疫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口蹄疫疫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板块股票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板块股票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在线办公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在线办公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2年有色钽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天然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