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一览,RCS富媒体通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47:45

周三盘后数据提示,RCS富媒体通信概念报涨,初灵信息(15.85,0.83,5.526%)领涨,天源迪科(4.876%)、银之杰(3.775%)、ST三五(3.633%)、ST三五(3.633%)等跟涨。

相关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有:

(1)、初灵信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07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858亿元。

(2)、天源迪科: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7.6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2.54亿元。

(3)、银之杰: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4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1.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90亿元。

全资子公司亿美软通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商,从事移动信息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业务,已于2019年6月正式加入GSMA,成为RCS产业生态的一员,截止20年4月,尚未形成RCS服务的营业收入。

(4)、ST三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21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883亿元。

(5)、北信源: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8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72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220亿元。

(6)、彩讯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7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7.32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653亿元。

北信源作为中国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及解决方案龙头企业,在信息安全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在安全互联通信中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软件在融合互联互通层面优势明显,可实现软件层利用RCS实现扩展与特性的无缝结合。

(7)、佳讯飞鸿: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0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9.61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3.3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铝涨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涨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2年湖北自贸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8日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C近两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新型城镇化股票是什么?新型城镇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整体上市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整体上市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广告营销概念股报跌,华扬联众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纺织服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纺织服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装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器行业概念股一览,2022年电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股市复盘:IT设备概念走强0.050%,协创数据涨近7% 南方财富网 铝涨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涨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手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和口蹄疫疫苗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口蹄疫疫苗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招商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新型城镇化股票是什么?新型城镇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整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整车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边缘计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数基金跌了怎么补仓?指数基金补仓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装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寿险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寿险概念股名单(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板块股票哪些?(2022/1/1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