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模块概念股一览,电源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14:38

电源模块概念股一览,电源模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1)、英可瑞:

公司作为充电设施关键零部件生产厂商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提供汽车充电电源模块、控制器、充电桩系统等产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设施。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4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65%,最高为2020年的2.34%。

(2)、通合科技:

公司专注于高频开关电源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已涉及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电动汽车车载电源、电力操作电源模块和电力操作电源系统等多个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海外。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1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53%,最高为2020年的4.64%。

(3)、中恒电气:

公司现阶段主要开展了氮化镓功率器件在超高效电源模块。上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完成样机开发工作并实现小额销售。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7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61%,最高为2019年的2.83%。

(4)、科士达:

公司继续加强在AC/DC、DC/DC电源模块、光伏模块产品和系统产品的研发,完善通信电源、高压直流、电力电源、定制电源、光伏新能源的产品系列。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29%,最高为2019年的8.47%。

(5)、伊戈尔:

公司生产的高频电感可应用在800V的充电桩的电源模块上。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56%。

(6)、通富微电:

全球第六的封测厂,市占率7%。聚焦大客户战略,长期布局存储、微处理器等产品的先进封装技术。日前开发了国内第一款SiP电源模块的封装技术,该技术可应用于包括5G在内的各种基站和网络电源,目前已实现批量生产。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25%,最高为2020年的2.08%。

(7)、扬杰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为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及整流桥等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营产品为半导体分立器件芯片、光伏二极管、全系列二极管、整流桥等。公司拥有从芯片制造到封装测试全套生产工艺,为国内少数生产、制造全系列二极管、整流桥、分立器件芯片的规模企业之一。公司制造的GPP芯片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大部分从美国、日本、台湾进口,产品主要有汽车整流芯片、FRD超快恢复芯片、TVS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光伏、LED照明、汽车电子、电源模块等高端领域。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3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59%,最高为2020年的10.0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光电元器件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泓德泓汇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债-1-3年国开债A基金分红了几次?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光电元器件板块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工业智能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猪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养猪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A基金累计分红0.04元/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工业智能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正统的2021年湿法隔膜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租购同权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融丰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正统的2021年湿法隔膜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硫酸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银永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硫酸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外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电子陶瓷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银河强化债券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外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外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环保型新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2月19日环保型新材料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