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外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11:28

外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外科上市公司一览

1、江苏阳光: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09%至6.1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81.41%至6225万元。

公司与美国波士顿大学合作新型生物基因型药物,研发皮肤创面快速愈合新型材料德莫林,该药有效用于体表皮肤烫伤,烧伤,外科植皮治疗中的供皮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创新医疗: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66亿元,同比增长-19.77%;净利润为-1720万元,净利率-8.46%。

福恬医院继续深化其康复医疗技术品牌影响力,继续以康复医学特色科室为核心开展康复治疗项目,以康复医疗为核心,逐步开展向上游临床发展下游护理延续的学科系统建设,逐步开设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眼科、医美等临床辅助科室。

3、万向德农:

万向德农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491万,同比增长-10.43%;净利润571万,同比增长-5.32%;每股收益为0.0195元。

拥有先锋村与靖安村两个核心优势制种基地,研发方面,采取以自主研发为主、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为辅的模式,主要以杂交育种技术(常规育种)为主,辅助以单倍体育种和分子标记育种等育种技术。

4、仙鹤股份: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08%至14.76亿元,毛利率19.67%。

2020年7月3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生产的医疗包装用纸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外科口罩、防护材料、手术器械、一次性手术包等医疗用品“无菌屏障系统”的包装,而公司生产的格拉辛纸也能用于杀菌剂、消毒剂等医用化学品的外部识别标签。

5、太极集团:

2021年第三季度,太极集团营收同比增长8.16%至31.27亿元;净利润为1.71亿,同比增长2733.26%,毛利润为13.35亿,毛利率43.52%。

公司持有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15.65%的股权,为银海眼科医院第二大股东。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银海医美是以眼科全眼整形为特色,集合医美临床诊疗、科研带教、学术交流的综合性医美中心。依托眼科优良诊疗技术和学术传统,得力于四川省眼整形修复研究所的同步成立,中心将全眼整形列为特色项目,并设立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微创注射美容科室,广泛开展颜面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医学美肤、医学抗衰、注射除皱、注射塑形、中医减脂、中医抗衰等多学科诊疗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电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UP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UP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融丰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光电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膜股票概念有那些?高性能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母机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9) 南方财富网 中银永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膜股票概念有那些?高性能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棒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银河强化债券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疟疾药物龙头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合成石墨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华夏睿磐泰茂混合C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疟疾药物龙头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支付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金融支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轮毂轴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量化多因子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三季度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金融支付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金融支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铬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