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梳理!正统的2021年湿法隔膜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9 23:12:3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湿法隔膜龙头股:

恩捷股份002812:12月17日恩捷股份开盘报价255.97元,收盘于246.67元,跌4.39%。当日最高价为256.79元,最低达246.04元,成交量8.17万手,总市值为2201.3亿元。

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湿法锂电池隔离膜生产企业之一,已在国内布局了上海、珠海、江西、无锡四大锂电池隔离膜生产基地。在国内湿法隔膜领域市占率为40%左右,全球市占率为15%,客户方面,包括国内的宁德时代、万向、比亚迪、国轩高科、孚能科技,国外的LG化学、松下电器、三星SDI均是恩捷股份的主要客户。

湿法隔膜概念其他的还有:美联新材、星源材质、金冠股份、沧州明珠、苏常柴A、璞泰来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硫酸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硫酸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龙头股有哪些?物业管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融丰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钾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硫酸钾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外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制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机制纸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永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外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外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园区概念股龙头一览,园区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9) 南方财富网 银河强化债券分红了几次?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光电连接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电连接器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膜股票概念有那些?高性能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A基金累计分红0.04元/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夏睿磐泰茂混合C基金分红了几次?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性能膜股票概念有那些?高性能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压油缸上市公司龙头,高压油缸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量化多因子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2021年第三季度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制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疟疾药物龙头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UPS概念股龙头有哪些?UP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