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共享汽车上市公司,共享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52:44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显示,10月20日共享汽车概念报涨,大洋电机(7.24,4.473%)领涨,欣旺达(3.537%)、得润电子(1.098%)、一汽解放(0.913%)、合康新能(0.688%)等跟涨。

相关共享汽车上市公司有:

大洋电机: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7.76亿元,同比增长-4.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92.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04万元。

2016年8月17日,公司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武汉临空港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书》。

欣旺达: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96.9亿元,同比增长17.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2亿元,同比增长6.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50.09%。

锂离子电动汽车最关键的“锂离子电池模组”部分的安全可靠,关键在于智能化电源管理系统(BMS)的支持。

得润电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2.72亿元,同比增长-2.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亿元。

新能源汽车电子及车联网事业部是新设立的事业部,主要关注于汽车产品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公司与太平洋保险、凹凸共享租车、PP租车和深圳迪滴新能源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眼科医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华电国际、国电电力涨超10%,领涨可再生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快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快手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hdi板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增塑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增塑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部利得合赢债券C基金怎么样?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包装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天元股份跌4.2%,领跌广告包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皮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苹果产业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振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共分红1次,累计分红0.1元/份 南方财富网 电子车牌股票是什么?电子车牌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虚拟专用网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多层印制电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HMS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华为HMS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