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增塑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增塑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52:45

周三晚间复盘,增塑剂概念报涨,建业股份(31.33,2.85,10.007%)领涨,卓越新能(53.8,6.514%)、元利科技(47.36,4.686%)、百川股份(16.49,2.805%)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增塑剂上市公司:

建业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24%,最高为2018年的1.976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以及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建业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化学品超纯氨系微电子氮化膜的成膜气体,主要应用于太阳能、LED、集成电路等领域。

卓越新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59%,最高为2020年的2.422亿元。

专业从事以废油脂(地沟油、酸化油等)为原料进行生物柴油生产,并将副产物提炼为工业甘油,同时将产业链逐步延伸至生物酯增塑剂、水性醇酸树脂等深加工产品的高效的资源循环利用企业。

元利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17%,最高为2018年的2.415亿元。

始终坚持科技领跑和创新驱动,专注于主业优化、技术升级和资源利用,不断推进产业链延伸拓展、丰富产品结构和产品升级换代,特别是向产业链中高端发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被动元件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被动元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图像识别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富荣富乾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 南方财富网 TWS耳机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TWS耳机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科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旅游服务概念股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招商安本增利债券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概念股票有哪些?多晶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龙头股一览,2021年工业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融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融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最新净值是多少?(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板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龙头,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压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压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ST金正跌5.2%,缓控释肥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燃料乙醇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燃料乙醇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碳粉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碳粉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脱硝催化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脱硝催化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嘉实美国成长股票现汇(QDII)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0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件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被动元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股票龙头股是什么?PCBA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容量注射剂股票有哪些?小容量注射剂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