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发板行业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03:43

10月20日晚间复盘,开发板概念报跌,乐鑫科技(194.01,-3.053%)领跌,中科创达、美好置业等跟跌。相关开发板行业股票有:

诚迈科技:公司联手华为发布了HiKey960开发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5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74%,最高为2019年的25.37%。

润和软件:公司智能终端信息化业务在芯片业务领域的持续深入,通过加入国际开源组织参与96Boards社区运作,推出了包括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多种途径的开源开发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8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84.94%,最高为2016年的23.39%。

外高桥: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3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7.58%。

美好置业: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3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0.63%,最高为2017年的14.57%。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携手华为推出全球首款NB-IoT开发板。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4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6.55%,最高为2020年的17.11%。

乐鑫科技:正因为如此,乐鑫的芯片、模组和开发板才能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广泛应用于平板电脑、OTT盒子、摄像头和物联网设备等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8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0.37%,最高为2019年的20.9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被动元件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被动元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纯电动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纯电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分析:海南椰岛涨近8%,酿酒行业概念走强1.073%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科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仪电仪表概念股一览, 2021年仪电仪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龙头股一览,2021年工业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龙头,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行社概念10月20日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粉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碳粉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积极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BA股票龙头股是什么?PCBA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