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03:40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10月20日纺织服饰概念报跌,康隆达(22.23,-10%)领跌,ST天首、新澳股份、水星家纺、萃华珠宝等跟跌。

相关纺织服饰概念上市公司有:

金发拉比00276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0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13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38亿元。

多年来专注于经营穿、用类婴幼儿消费品,主要包括婴幼儿服饰棉品、婴幼儿日用品以及孕产妇用品等。

朗姿股份00261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4.5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3.6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07亿元。

公司服装品牌在国内具有较高的品牌度和市场占有率,近70%的终端店铺在所在商场或Mall店销售额排名前五,具有一定的行业领先地位。

ST柏龙00277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4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54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50亿元。

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参股子公司潮人智能科技网红孵化业务情况良好;20年1月,据柏堡龙官微,双方将在武汉纺织大学设立“柏堡龙网红直播实训基地,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基地”,进行网红主播培训及实训。

日播时尚60319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1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8.22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32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拥有强大的设计师队伍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先进的运作机制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销售网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包装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租赁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融租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超薄电子玻璃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包装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汤股票有哪些?相关商汤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模组板块股票一览,液晶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热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商汤股票有哪些?相关商汤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核酸利好股票有哪些?新冠核酸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设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概念股龙头一览,薄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冠核酸利好股票有哪些?新冠核酸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股票是什么?医药生产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股票概念有那些?基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谷胱甘肽原料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谷胱甘肽原料药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股票是什么?医药生产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高镍锂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卫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总承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工程总承包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高镍锂电池龙头?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医药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