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概念10月20日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03:42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旅行社概念报跌,九华旅游(20.13,-1.28,-5.979%)领跌,天目湖(15.76,-0.53,-3.254%)、张家界(5.23,-0.16,-2.968%)、长白山(11.84,-0.32,-2.632%)等跟跌。

相关旅行社概念股有:

1、九华旅游:九华山风景区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公司拥有完整的旅游业务链,覆盖酒店、索道缆车、客运、旅行社等业务17年,索道缆车收入1.01亿,占比41.09%,酒店业务收入7460.27万,占比30.42%,旅行社业务收入6369.13万,占比25.97%。

2、天目湖: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以及“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同时具备上述三个资质认证的旅游景区之一;公司业务覆盖山水园景区、南山竹海景区、酒店、温泉、水世界和旅行社等;17年,景区业务收入3.41亿,占比77.28%,酒店业务收入9012.65万,占比20.43%,旅行社业务收入1009.40万,占比2.29%。

3、张家界:旅游景区包括宝峰湖,旅游客运包括环保客运、观光电车,旅行社包括张家界中旅,旅游客运索道包括杨家界索道,酒店包括张国际。

4、长白山: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旅游服务业,包括旅游客运、旅行社及温泉水开发、利用业务.旅游客运是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公司为国内道路旅客运输二级企业,独家拥有长白山景区内环保车、倒站车的经营许可及收费权,也是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唯一获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批准运营景区外环长白山旅游快线的企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分析:成都银行跌5.2%,金融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无感支付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无感支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停车上市公司一览,智慧停车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成都银行跌5.2%,金融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博士眼镜跌8.5%,眼科医疗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版纸概念股一览,铜版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循环经济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博士眼镜跌8.5%,眼科医疗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核高基概念股报涨,景嘉微涨7.3%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区块链应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核高基概念股报涨,景嘉微涨7.3% 南方财富网
纳米材料概念10月20日报涨,中国宝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燃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蜂巢卓睿混合C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3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纳米材料概念10月20日报涨,中国宝安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分析:油田技术服务概念报跌,杰瑞股份跌4.1%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材料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保温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后分析:油田技术服务概念报跌,杰瑞股份跌4.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氦气概念报涨,雪人股份涨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