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骨科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03:07

周三盘后要闻,骨科概念报跌,嘉应制药(8,-3.962%)领跌,三友医疗、金花股份、昊海生科等跟跌。相关骨科行业股票有:

益佰制药:1、医药制造板块主要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药品涵盖中成药、化学药和生物药等多个医药细分行业,产品涉及肿瘤、心脑血管、妇科、儿童、骨科和呼吸等多个治疗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7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7.63%,最高为2017年的10.71%。

九芝堂:公司拥有心脑血管、补益安神、妇科、呼吸、消化、清热、五官、耳鼻喉、骨科、皮肤、儿科等三百多个批文。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4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5.86%,最高为2016年的24.38%。

大博医疗: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要从事医用高耗材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国内骨科植入类龙头。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4.8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8.07%。

华润三九:公司产品覆盖领域广,产品线丰富,自我诊疗业务覆盖了感冒、皮肤、胃肠、止咳、骨科、儿科等近10个品类,处方药业务品种覆盖了肿瘤、心脑血管、消化系统、骨科、儿科等治疗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5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0.98%,最高为2019年的14.55%。

康缘药业: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中药前处理及提取、原料药以及小容量注射剂、硬胶囊剂、口服液等多种剂型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线聚焦呼吸系统、妇科、心脑血管、骨科等中医优势的疾病领域,拥有热毒宁注射液、金振口服液、桂枝茯苓胶囊、散结镇痛胶囊、天舒胶囊、腰痹通胶囊、抗骨增生胶囊等创新中药代表品种,同时还拥有银杏二萜内酯葡胺注射液、龙血通络胶囊、苁蓉总苷胶囊、淫羊藿总黄酮胶囊等具有广阔市场潜力的新获批上市的创新中药品种。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1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9.04%,最高为2016年的12.54%。

昆药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心脑血管疾病、中枢神经系统疾病、骨科用药、常用中成药、抗疟疾等治疗领域已形成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主营品种。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0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4.81%,最高为2016年的8.03%。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纯电动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纯电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分析:海南椰岛涨近8%,酿酒行业概念走强1.073%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仪电仪表概念股一览, 2021年仪电仪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旅行社概念10月20日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概念股龙头有哪些,vr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积极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