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停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03:44

周三晚间复盘简讯,智能停车概念报跌,安居宝(-3.226%)领跌,鸿路钢构、五洋停车、天桥起重、南威软件等跟跌。智能停车行业上市公司有:

东杰智能(300486):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90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035亿元。

专注于高性能智能停车系统产品,按市场化定价为其体外运营公司提供智能停车系统产品。

金溢科技(002869):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0.9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6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8.753亿元。

目前的智能停车场系统也可以兼容支付宝支付方式,并与支付宝携手打造了ETC联云充值设备。

金石亚药(300434):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87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92亿元。

千方科技(002373):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94%,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3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81亿元。

数个机械式立体车库建设与运营权,智能停车运营是公司在公众出行C端产品,变现能力强。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20日炼油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聚合碳粉龙头股有哪些?聚合碳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藏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西藏板块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创金合信金融地产股票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上海自贸区龙头股是什么?和上海自贸区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医疗器械服务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水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识别芯片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语音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水处理概念股票有那些?工业水处理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景区概念股有哪些?景区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控制器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概念龙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