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液压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1:03:28

今日晚间复盘短讯,10月20日液压概念报涨,中航重机(6.088%)领涨,宏盛股份(6.007%)、海源复材(4.514%)、浙江鼎力(4.244%)、川润股份(2.262%)等跟涨。

液压概念股票有:

1、中航重机: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6.0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5.67%,最高为2020年的26.64%。

主营锻铸、液压、航空产业。

2、宏盛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7.4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43%,最高为2016年的36.07%。

由于铝制板翅式换热器的主要应用领域为空气压缩机、工程机械和液压系统等,因此铝制板翅式换热器的发展与上述行业的发展密切相关。

3、海源复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5.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4.74%,最高为2017年的30.69%。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源自1988年,1994年起以液压成型技术进行横向创新,逐渐成长为全球规模大、品类齐的专业装备供应商,2010年公开发行A股并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构筑复合材料液压机及整线全产业链研发生产平台,2013年开展3D技术自主研发和商业应用,2015年掌握规模化、批量化碳纤维生产应用并拥有核心技术工艺,2016年完成首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

4、浙江鼎力: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0.1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4.91%,最高为2016年的42.28%。

高空作业平台是综合了机械、新材料应用、电子电路、自动控制、液压传动与控制、嵌入式计算机等技术的产品,其研究开发对于综合技术的要求很高。

5、川润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1.4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8.24%,最高为2020年的26.82%。

公司是国内润滑液压设备领域领先企业,06-07年连续两年润滑液压设备销售收入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二,中西部地区排名第一,配套出口销售收入全国排名第一。

6、华明装备: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4.9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36.29%,最高为2019年的49.85%。

公司能设计制造机械系统,液压系统,气动系统,控制系统,更能针对设备所需控制系统,开发相关嵌入式工控软件,主导产品已实现成套化,复合化,柔性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国内第一家数控角钢钻孔生产线制造商,自主开发建筑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领域各项关键技术,产品技术能力位于国内领先水平,平面数控钻铣床产品技术水平,加工精度,产品可靠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大部分主导产品多属国内首创和进口替代并且销售价格高于国内竞争对手。

7、华伍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7.2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4.88%。

2020年4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轨道交通制动系统产品包括低地板车辆液压制动系统、磁悬浮车辆磁轨制动系统和地铁车辆空气制动系统,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具备轨交制动系统全方面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和售后服务能力;在长春、沈阳、成都、北京、佛山、上海等多座城市有着优秀的成功案例和运用业绩,同时公司在2016年还完成了国内首条中低速磁悬浮项目(长沙机场快线)制动系统项目交付运营。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薄电子玻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稳健收益债券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6月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南方全指证券联接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474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环保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三明星电力涨8.1%,领涨钒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原料种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股票有那些?汽车线束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原料种植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铁路运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铁路运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