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0:52:42

周三晚间复盘要闻,10月20日汽车线束概念报跌,永鼎股份(-3.248%)领跌,卡倍亿、ST德威、通达股份等跟跌。

汽车线束概念股有:

ST中安: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26.67%,最高为2019年的1.21%。

汽车电子电器、汽车仪表、汽车线束。

得润电子: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9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6.08%,最高为2018年的2.49%。

公司充分发挥精密制造优势,实现家电和消费类电子板块稳定增长,在全球最重要的新一代USB接口TypeC的销售和生产上取得不俗战绩,并在光学事业部透镜和镜头业务方面获得长足发展;汽车电子板块业务的市场拓展在2016年取得丰硕成果,公司为国内外众多知名车厂研发和试制最新的车载充电模块产品,并赢得欧洲几大主力车厂在中国和欧洲的多个全球项目订单,量产后收益期长而且稳定;汽车线束业务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营业收入来源之一。

沪光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6.3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15%,最高为2018年的7.86%。

拟定增募资不超7.03亿元用于昆山泽轩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汽车线束部件生产项目等。

立讯精密: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0.97%,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8.89%,最高为2020年的12.55%。

公司占据先发优势,与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供应商德尔福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就数字和媒体应用接口产品分别为福特,克莱斯勒,通用,神龙等汽车品牌开发100余个项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纯电动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纯电动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收盘分析:海南椰岛涨近8%,酿酒行业概念走强1.073%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虹膜识别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仪电仪表概念股一览, 2021年仪电仪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冷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停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旅行社概念10月20日报跌,九华旅游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龙头,长三角一体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vr概念股龙头有哪些,vr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大成积极成长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GIS软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硫酸钴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服饰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